Saturday 13 September 2014

墨尔本之旅~美食篇 (甜品)~糖楼

今天朋友带我来这家餐厅,一间非常港式的茶餐厅。听说出名甜品。

一踏进门,映入眼帘的就是很港式的装潢,天花板上还有鸟笼喔?不过没鸟在里头!哈哈!只是装饰。

我不喜欢甜的食物,但很喜欢他们的甜品, 因为不会太甜。

这次去点的是套餐。 他们的套餐超值!!味道不错!不多说,看图去!

若还有机会,我会尝试甜品单点!呵呵!



餐厅门口

在1楼

很港式吧?若能移开旁边的杂物会更棒!

餐厅另一角落

茶水台

鸟笼

这是餐厅的促销卡,有创意!每天都有不同的甜品促销喔!

这是我说的套餐

我点的套餐B

这甜品很好吃!因为是套餐,比较小碗!

忌廉汤

有游戏喔,不过要付钱


注 :

店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糖楼冰室 Monga Lounge Hong Kong Cuisine Dessert

地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 1/F 600 Station St Box HIll

营业时间          : 11:30am - 3:00pm

网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 www.mongasweet.com.au


餐厅附有吸烟区喔!不过在冬天或春天得吹冷风咯!

交通: 可搭电缆车或火车到Box Hill车站,再步行5分钟就到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